關於亞琥公司

2201-02

負責,積極,誠懇

亞琥公司專營廠房通風設備及負離子冷卻降溫系統、景觀造霧降溫系統產業及戶外暖爐,產品應用層面,橫跨工、商業及休閒農牧畜業,行銷面已遍及兩岸三地及東南亞,歡迎OEM & ODM及整廠規劃洽詢。
亞琥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創立以來,堅持「高效率」的經營一貫理念,以高品質產品因應市場趨勢與需求。我們擁有研發新產品的R&D專業優秀人員,可以提供客戶不同的需求及專業的諮詢。藉由專業的工程人員,本公司擁有整廠規劃的能力。
目前在北京已設立亞琥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,擴展廣大客戶服務,所規劃按裝施工完成的個案,皆受各大公司的肯定與持續的支持。
亞琥公司,堅持以產品品質與口碑開拓市場版圖,持續落實經營理念的執行。展望未來,亞琥公司秉持「將研發成果提供業界,朝客戶的需求為我們努力的目標」邁進,相信亞琥必為企業界積極向前的最佳夥伴。

 

產品優良有保證

亞琥公司專營:負壓廠房通風規劃、FRP喇叭抽風扇、移動式霧化風扇、造霧風扇、景觀造霧規劃、戶外暖爐,等銷售與承租業務。無論是悶熱、煙霧、水氣、廢氣、臭氣…等等問題,都能一次為您解決!

豐富的安裝經驗

亞琥的各項產品於台灣全省各地和大陸地區,均有眾多的知名廠商使用者,獲得極佳的口碑,敝公司於北京亦設有服務公司,使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的你們,更容易獲得我們的服務,效率一向是本公司的承諾。

誠信實在的價格

要做好一件通風工程,必須精確計算面積,體積,斷面積及正確 器材之選擇,才能完全解決通風不良,悶熱的困擾。亞琥公司為每位客戶量身設計,品質全面嚴格控制、技術完整服務、價格更是合理實在。

 

亞琥公司  立即服務專線:(03) 488-1689